close


材料&工具

 

藍白黃不織布

針線包
很利的剪刀

爬文找到的版型 (謝謝板上前輩^^)

甜甜圈拉拉熊 (無誤)

一顆對排球熱忱的心

 

 

做法&心得

 

先把版型畫在厚紙板上,描在不織布上時會比較方便

描上去時,多畫約一公分寬的虛線~







很利的剪刀剪下來,全部縫在一起囉!

很利的剪刀剪不織布,它的毛才不會漫天飛~

 

虛線剪下來,縫在實線上比較整齊&好看

還有要記得用回針縫~

前兩顆排球用毛邊縫看起來就怪怪的> <

(還是只有我這麼笨QAQ)

 

藍黃藍*4

白黃白*2

 

我是在這時候繡上自己想要的字~

 

※縫好的六片 + 首次出場的甜甜圈拉拉熊





接下來就是像骰子一樣拼起來我忘記拍照了 ()

 

※小畫家手殘版



縫合的時候我是用左右開弓
感覺縫起來會比較圓,而且黃色部分可以對到正中間~

 


※針插兼模特兒





※後面的草泥馬好像再偷笑XD


最艱難的工程就是把這六大片縫起來

需要驚人的耐心及毅力阿!!!

 


※我們家拉拉熊已經快不行了



其中可以找一下位置縫上吊飾” (還是叫什麼啊?)

 

※戴安全帽的熊熊
 
蘑菇熊熊:幸好我的蘑菇不好插針


※那時候有點忙,斷斷續續的縫,背景的小月曆已經換成一月了

  準備翻面!!




我覺得翻面是最需要心臟的一步

再翻的過程中都會磨擦到布,變得有些毛毛的

好心痛阿~~~

 

心痛完就準備塞棉花迎接喜悅吧!! :9

 

※完成!!!
 
蘑菇熊熊:我也有入鏡耶


 

棉花要多塞一點摸起來比較舒服

我的排球三號就被打開屁股塞第二次棉花 XD

 

 

※排球二號一號

版型要記得調比例~

直接印出來的大小就是右邊的一號排球~~






我的版型以前是爬文找到的~

現在好像不見了?
後來在14294   S大的推文看到連結~

http://sadcafe.myweb.hinet.net/volleyball.jpg

 

做法也是參考版上的文章~

真的謝謝好多人的分享^^

還有剛開始兩顆排球的經驗!

 

排球好棒阿>///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g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